金属传送系统设计基本指南:升级前您需要了解什么?

发布时间: 10 3 月,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金属传送系统设计基本指南:升级前您需要了解什么?

设计制造和安装环形金属带传送系统上,我们的工程师有超过50年的经验。尽管我们的每一位客户和每一个项目均独一无二,但仍存在一些影响每一金属带传送系统设计的共同因素。在升级到环形金属带之前,我们的团队考虑到最重要的几点;以下内容可帮助您了解在设计过程中期待什么。

定义应用程序和传送系统要求

了解应用的独特要求很重要。通常情况下,客户走近我们的金属带,因为他们需要:

  • 解决他们当前自动化传送系统的问题。
  • 开发新产品
  • 提高生产速度
  • 提高最终产品质量

我们的工程师将与您一起确定哪些制造工艺的要素与您的新型环形金属带传送系统的最终设计相关。他们会考虑各种因素,例如可用空间、期望加工速度、特殊材料处理需求以及整个系统的卫生要求等。

与您合作是我们的制造和设计过程的一个关键部分。我们优先让您了解情况,确保最终结果是金属带传送系统的性能满足并超过您的期望。
了解不锈钢带的独特能力

为什么金属带是更好的自动化传送系统设计选择有一长串理由。金属带能够在标准金属带根本不能执行任务的环境下工作。不锈钢金属带更能抵抗极端温度以及可能由摩擦或尖锐物体引起的潜在损坏。金属带的独特性能使其特别适用于净室或真空环境。金属带不会传播微粒,能静电放电,使其成为电子产品生产的最佳选择。

 

 金属带的精确系统  金属带的导电系统
精确:

金属带传送系统具有平滑的边缘,为紧公差装配。不存在弦线作用脉动,可精确转化控制系统的运动轮廓。金属同步带的制造可达到±0.0005英寸的节距精度。

导电:

金属带容易传递热或电形式的能量。其能够静电放电,使其成为制造电子元件例如电路板时的理想选择。

 金属带的清洁系统
清洁:

不像HTD或氯丁橡胶皮带,金属带不会产生微粒。其为单张式,不会产生任何元件摩擦,因此无需润滑以保证平稳操作。无放气是指在食品加工应用中不妨碍食品风味。

 金属带的耐久性
耐久:

金属带能够经受持续暴露在极高和极低温度、恶劣环境和真空中。可提供各种合金金属带,每种均能耐化学品、湿气以及腐蚀。

将最大限度提高您的传送带使用寿命的设计考虑

当最初设计具有防止不必要磨损的要件时,您可以很容易最大化金属带传送系统的使用寿命。根据皮带厚度,金属带需要一定的皮带轮直径;为了最大化皮带寿命,使用最大可能的皮带轮直径,并将皮带轮直径和皮带厚度之间的比率保持在625:1或更大。系统中皮带轮的数量应保持在最少(图1a)并应尽可能避免反向弯曲(图1b)。

标准双轮皮带与反向弯曲的皮带

标准双轮皮带与反向弯曲的皮带

图1a                                                                     图1b

 

对传送带应用正确张力而不使过度张紧或引起框架弯曲同样重要。对于您将使用的金属带的类型和风格,我们的工程师可向您提供具体指导。

为您的自动化制造应用选择最佳材料

我们的金属带由不锈钢制成,经久耐用。皮带轮可采用不锈钢、铝或塑料制成,取决于您的系统需求。可提供各种各样的表面涂层,以进一步专门化您的金属带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提供的涂层选择包括:

  • 非粘性特氟隆Ⓡ
  • GatorcoatⓇ
  • 聚氨酯或氯丁橡胶
  • 硅树脂

Belt技术公司可进行各种各样的额外表面处理,从氟碳化合物至镀金和粉末状金刚石结合。金属带设计很容易进行穿孔。精密穿孔采用机械方法,或其它对定时、定位输送、分度或真空传送目的无影响的方法。

关于将当前的自动化传送机或机器人系统升级到环形金属带传送系统,您是否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下载我们的综合设计指南或立即联系我们获得项目报价!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