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化的多孔带

发布时间: 7 7 月,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多空带

多孔带是传送带当中比较典型的一类传送设备,在功能设计上非常的人性化,能够起到防水散热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特殊领域得到了比较好的应用。而传统的多孔带比较大的一个缺点就是,在重物的重量作用下,一部分张力会被分配到孔的边缘,使得孔在张力的作用下组建向外扩展,时间已久就会造成多孔带的破坏。而公司生产的多孔带,在这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

传统的多孔带孔的布置没有太大的讲究,没有考虑太多的力学因素以及实际使用用途,而公司生产的多孔带,在孔径的大小以及孔的布置方式,都有非常多的研究。研究表明,当空的布置方式合理是,分布在孔边缘的张力能够相互抵消一部分,使得真正作用在孔上面的力变小,进而降低重物对于多空带的破坏。而多孔带孔径的大小,则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设计,不同的控制应用的范围也有很大不同。

尽管多孔带的种类非常的多,但是大部分都具有一个相同的特点,那就是具有散热的作用以及防水的作用。在传送带的运送过程中,摩擦产生的热量能够通过孔径被散发,对传送带能够期待比较好的保护租用。而防水作用是主要的一个用途;在一些工厂的生产过程中, 一些区域则是多水区,以及一些重物在运送过程中都会大量的产生水分,这些水分如果不及时排除的话,就成为了运送过程中很大的一部分没有必要的阻力,造成运送功率的浪费。而多孔带的优点则在于此,运送过程中极具的水分能够通过分布在多孔带上面细小的孔径被排除,使得整个运送过程更加的高效,节约运送的能源。

通过对孔的孔径以及排列的研究,已经衍生出了非常多的多孔带种类,未来在这方面的研究还会更加的多,提供多种多样的功能齐全的运送设备,企业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多孔带的量身定做,使得运送过程更加具有针对性。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