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涂层带能更好的起到防滑作用

发布时间: 7 7 月,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涂层铝带

涂层带主要的特点在于在传动的皮带上面增加了一层涂层,这也使得涂层机的应用范围得到拓宽,能够应用在一些对控制有较高要求的传动领域。特别是当运输路径具有较大的倾斜角度时,传统的皮带传动容易发生承载物件在传动带上滑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而涂层带的优点也正是在于此,能够增加传送带与承载物件之间的摩擦力,进而使得传送的角度得到大幅度提高。

根据涂层的不同,涂层带也分为很多类,不同的涂层也具有不同的左右,大部分涂层都是具有增大摩擦力的作用,而其他一些涂层则是具有无毒的提点,以及防水防火防尘的特点,不同的特点也使得相应的传动带功能大不相同,特别是一些大角度运输的领域,除了对设备的传动动力有很大的要求之外,也要求传送带具有一定的摩擦力,使得货物在运行过程中不会和皮带之间发生相对移动。而对于无毒的涂层,这一类传送带则是主要用于食品的传送,食品传送带能够保证传送食品的质量,在运输过程中不会受到污染。而对于一些防火防水的特别要求,这种情况较为的少,但是需求同样是刚需。

通过在涂层上面做文章,如今的涂层带已经五花八门,能够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灵活选择。但是这些涂层带也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涂层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其原本的功能会不同程度受到削弱。这同样是属于磨损的范围,涂层在运送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发生磨损,使得涂层慢慢脱落,进而涂层带失去原来的功能。当发现涂层大范围受到破损是,必须对涂层带进行更换,或则是再进行涂层操作,才能够使涂层带报纸原来的功能。

公司生产的涂层带主要的有限在于在涂层上使用了比较先进的技术,能够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仍然不会大范围脱落,今儿提高涂层带的使用寿命。同时公司在涂层带相应的动力输出装置,以及承载托辊、调心托辊上也做了比较多的文章,使得涂层带的动力输出可以非常的线性,保证传送的效果。

更多关于涂层带的防滑作用,请关注:BELT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