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滑轮提供更大的动力输出

发布时间: 7月 13,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Page-Images-Timing-Pulley

对于一个完整的传输系统,都是从动力装置得到动力,然后通过托辊以及滑轮实现动力的输出;而目前运送传送带比较大的一个缺点,就是多个滑轮之间不能够实现同步,速度不同使得运送速度不能够得到一致,增大了对传送带的磨损。之所以不能够实现同步,和传动动力装置也有一定的关系,传统的动力装置不能够实现线性传动,使得速度很难能够得到精确的控制。

公司研发的同步滑轮在滑轮的摩擦系数上面进行了强化,使得运送的时候,动力装置的动力全部被分配到传送带上面,达到一个比较良性的效果。据研究表明,如果滑轮之间能够比较精确的实现同步的话,那么传送过程中遭遇的传送阻力将会进一步降低,提高运送的效率。就滑轮的布置方式而言,也有各种各样的方式,简单的方式是在传送带的两端,布置滑轮进行控制;更为精确的控制,也可以在传送带的全过程,增加同步滑轮,将滑轮均匀的分配在运送的全过程,和托辊形成比较良好的搭配。

同步滑轮的实现,同时需要比较人性化的监控系统和软件控制,当系统检测到的滑轮的速度不一致的时候,能够通过软件的监控及时进行调整,保证长期的实现同步滑轮速度。传统的动力装置,由于滑轮的不同步,使得传动装置的很大一部分功率在不同步的时候被白白浪费,而同步的实现则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为企业生产节约运送成本。

关于同步滑轮的升级方式,根据客服不同的要求以及升级成本,都有不一样的升级方式,方式以是在原来设备的基础上,通过增加一些监控设备,以及一些良好的动力设备和制动设备,让之前的传动设备实现同步,这样子的一种优化虽然成本比较低,但是效果并不会太好,节省功率的特点并不会太明显。公司生产的一整套同步滑轮的安装,能够最大限度的提供成产的效率,升级的必要性还是有的。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