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带传动——更适合长距离运输

发布时间: 15 7 月,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G4RX3381

皮带传动被发明以来,已经经历了几百年的发展,如今的皮带传送在各方面也已经非常完善了。和其他的传动带相比较,皮带传动带的自身质量非常的轻,不会在运行过程中各传动机组带来额外的功率消耗。皮带传动这样的特点也使得其应用范围主要锁定在了长距离运输,保证运输能力。

皮带传动的诸多优点,都让这一类传动带即便是在当下,各种各位先进的传动带被发明出来,皮带传动带依然具有非常大的市场。其主要的有点则是传动的效率非常的高,能够将电动机的大部分功率转换为有用功率。同时皮带自身的一些摩擦特性,也能够让货位在运送过程中不会发生位移。要知道,货物发生位移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特别是当一些具有坡度的运输时,当一个货物发生位移时,也会对周围的货物产生不好的影响。皮带传动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和优化,现在在性能方面已经做得非常的完善了。不仅在创距离运送中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在较大的坡度运输过程中,也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这也是皮带传动一直以来备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同时,皮带传动低廉的价格和性价比极高的更换成本,都让这一传动装置在也就有了广泛的运用。如今,公司通过在传动皮带传动的基础上,进行技术上的革新,增大了皮带传动的耐磨性,这一技术上的突破使得皮带的使用寿命被大大降低,也间接的降低的企业的运作成本以及维修成本和更换成本,寻求本公司和合作伙伴之间的互利共赢。

具有长距离运输的特点,也让皮带传动这一类产品非常具有针对性;但是长距离传动比较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动力输出不够,传动机的功率受到一定的限制,对运输距离进行了限制。公司通过常年时间的努力,在传动机的功率上取得了突破,目前公司生产的皮带传动运输距离堪称业界之最。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