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层机保证运输的质量

发布时间: 7月 28,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G4RX3381

 

公司研发的涂层机和公司的涂层带一起使用时,能够达到非常好的运输效果。通过对传统涂层机的升级,公司生产的新版涂层机能够在多个领域扩大其使用范围。以往的涂层机主要的问题是寿命短,没使用一段时间对涂层带的磨损非常严重,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长距离运输,以及一些坡道的运输过程中,涂层机的动力输出不能够满足工业生产的需求,而公司在这方面取得的突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涂层机通过技术革新,如今来看,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就可以保证运输的质量。通过和公司生产的额涂层带,能够实现多种多样的功能,大幅度提高传输的效率。以往涂层机的问题表现为,在运输过程中,特别是在运输一些比较重的物件的时候,涂层带和涂层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磨损,给公司以及工厂的运营带来损失。而现如今,这样的问题很好的被解决了,通过在涂层带和涂层机之间增加了非常良性的缓冲材料,有效的降低了磨损的问题,给公司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同时,公司研发的涂层机在动力上面也尽可能的进行提高,以此来扩大涂层机的使用范围。特别是在一些长距离运输任务中,对于传动机的动力输出要求非常的高,而传统的涂层机在这方面并不是很重视,使得涂层机一直停留在短距离运输。而公司此次大幅度提高涂层机的功率以及功率转化的效率,大大提高了涂层机的使用途径,在长距离运输中也同样能够使用。涂层机在一些坡道运输中也表现除了非常好的优势,配合涂层带的使用,达到非常好的坡道运输效果。

重视产品的质量,一直是公司的主要追求,通过产品质量的把控来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涂层机也是这样,通过技术上的革新,让涂层机给了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迅速获得消费者市场,也打响了公司在运输领域的名气。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