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金属特性的优势——涂层铝带

发布时间: 29 7 月,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G4RX3381

 

传动的传送带,在耐磨损以及自身重力方面,总是会有不同程度的短板,对于金属而言,在耐磨性方面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但是由于是金属,自身的重力非常的大,对传动机的功率造成一定的损耗;这样的一个问题,使得金属运输一般只能够用于短距离的运输,一旦运输距离加强上,其传动带自身的重力就成为了完全不能够忽略的一个因素。而对于非金属传送带,虽然在自身的重力方面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控制,但是却因为是非金属,在运输一些比较尖锐的物件的时候,很容易就暴露出问题,使得传送带磨损非常的严重。

公司对传送带的市场进行了精确的分析,希望寻找到一种非常良性的材料,来保证材料的在耐磨性以及自身重力之间可以取得一个非常好的平衡。通过研究,公司的研发团队发现,铝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由于铝是所有金属中,重量比较轻的金属,这也大大提高了铝带的使用范围。通过设计,公司最终决定使用铝带作为公司新型的传送带材料。配合公司如今非常火爆的涂层材料,涂层铝带很快就被推上了市场。

涂层铝带和传统的传送带相比,其优势非常的明显,主要体现为进一步提高传送带得耐磨性,降低自身在运输过程中的重力。同时,通过与多种涂层的混合使用,涂层铝带的应用范围还是非常广大,逐渐被消费者认可,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反馈。

如今,通过良好的广告宣传,公司将涂层铝带的市场很好的开拓了出来,通过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公司很快在消费群体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如今,涂层铝带作为非常好的替换材料,在传送带方面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通过技术改良解决了以往传送带的一系列问题,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未来公司还继续在涂层铝带的研发上投入更多的精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选择。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