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选择——多孔带

发布时间: 2 8 月,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duokongdai

根据不同的运输场合,传送带的设计也会有很多的讲究,而在运输领域,有一个场合一直被业界所忽略,那就是在一些多水的场合以及一些需要散发热量的场合。公司的市场研究,很快发现了这一空白,积极进行技术研究,如今在传送带的种类中,设计出了一款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多孔带。这一类型的传送带,非常实用一些需要在运输过程中排出热量以及排水的应用场合,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对于一些需要排水的工厂,以及一些本身在运输过程中会不断排水的额物件,如果在运输的时候,不及时的进行排水,那么大量的水极具在传送带上会出现非常大的问题,增加动力机的功率消耗,也给传送带带来不必要的风险,很容易引发漏电事故。同时,研究表明,集聚在传送带上面的水不进行技术排出,会大大降低传送带与物件之间的摩擦力,增大了事故发生的积累;公司成产的多孔带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在传动带上面布置非常多的孔,能够将运输过程中集聚的水分通过孔径很快排出,降低运输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在一些需要散发运输热量的场合,多孔带同样也非常的使用,不管是厂内集聚的热量,还是运输过程中,物件与传送带之间集聚的能量,传送带的孔都能够排出。

同时,根据孔径的大小,多孔带的款式和规格也分为很多中。究竟选择哪一种大小的规格,需要根据客户的时机需求来决定。在这方面,一旦和客户确定了合作关系之后,公司就会派出专业的技术人员对工厂的实际环境进行考察,保证多孔带设计的实用性,为工厂负责,也是未来打响公司的品牌。

多孔带作为近年来逐渐流行起来的传送带,在技术方面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空间。公司在这方面率先在业内推出多孔带,开启了传送带的一个新领域,未来公司也必定有更多优质的产品被发布,未来一片大好。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