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追踪技术——保证运输安全

发布时间: 2 8 月,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14

对于运输而言,能够实现良好的监控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运输的安全。而长期以来,传送带运输主要是以短距离运输为主,通过简单的视频监控和人员的巡查就能够很好的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如今,长距离运输成为了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如何能够在长距离运输中实现良好的追踪和监控是行业内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通过公司研发的自动追踪技术,能够在长距离运输的场合很好的实现监控,对于一些安全隐患以及已经发生的安全事故及时报警;通过自动追踪技术,企业或则是工厂能够较少大量的人员成本,通过程序控制就能够实现远程的监控。

此次公司研发的自动追踪技术具有非常多的优势,以往的追踪并不能够实现比较好的追踪技术,而是简单点通过视频进行监控,监控行为停留在表面。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公司在传统技术上进行改进,在传统摄像头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引入了红外线技术,即使是在晚上,也能够起到非常好的监控效果,减少监控的盲区。除此之外,公司还在传送设备上安装了大量的传感器,能够从数据上分析传送设备的力学性能,很好的检测各工作部件的运行情况。

通过升级,工厂能够降低原来机械检测的人力和物理,通过远距离检测,就能够检测整个传送带的运行情况,保证运输的质量。如今,公司首次推出的可视化自动追踪技术很好的弥补了市场的空白,很好的解决了长距离运输监控困难这一行业难题。在未来的公司发展中,自动追踪技术也必将变得更加人性化,通过多元多角度的检测,来保证监控的质量。智能化的软件,任性话的监控设备,都帮助自动追踪技术很快找到市场,成就了非常好的话题效应。

技术的创新永远没有止境,公司也通过非常有实力的研发团队,加强对于技术的积累,如今公司在多项技术上取得突破,未来必将有更好的市场。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