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带——降低运输阻力

发布时间: 8月 8,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真空带

对于运输而言,摩擦能够作为动力带动物件移动,也同样可以是阻力,组织传动装置。在技术上,将有益的摩擦力成为有用摩擦,而有阻止作用的摩擦则叫做无用摩擦。在技术研发上,所有的方向都是提高有用摩擦,降低无用摩擦,真空带就是在这一方向下的产物。

按照增大有用摩擦这一逻辑,公司研发了很多摩擦传动带,能够满足物件对于摩擦性能的要求,而同时为了降低无用摩擦,将无用的摩擦降低到最低,以此来提高传送带的效率,将动力机的功率全部用于物件的运输。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推出了真空带这一革命性的设计,大幅度提升了传送的效率。

真空带通过公司独有的技术,能够在物件与传送带之间形成真空带,大幅度降低运行的功率。这一设计打破了传统传送带的设计思路,给了传送带领域一个新的发展方向。除了降低运行阻力之外,真空带还有非常多的优点,而这些优点一开始连研发团队都没有想到。那就是真空带由于物质分布非常的均匀,在物件运输过程中能够非常的平稳,保证了传输的效果,与此同时,降低功率带来的动力节省,长期以来能够为集团和工厂节省非常大的开支。

通过升级真空带运输,带来的运输上的优势是革命性的,能够保证运输的效果。如今,公司在真空带的研发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希望将真空带的功能多样化,设计出更多款式的真空带,以此来提高真空袋的应用范围。未来必将有更多种类的真空带面世,公司在这方面走在了行业最前沿,成为了行业的领导者。

同时,公司提供的专业化升级服务,也能够让客户非常的满意,客户只需要预约,表明合作意愿,公司就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对公司的设备进行检测,为客户推荐最合理的升级方式,可谓是业界良心。在未来,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必将获得更广阔的市场。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