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金属滑轮与动力装置之间良好的兼容性

发布时间: 5 8 月, 2016  |  发布者: Gentlemen Marketing Agency

2

为了让传送装置具有更高的传动效率,提高传动的工作功率,公司经过几年时间的研发,在业内率先推出了金属滑轮这一革命性的产品。和传统的滑轮,金属滑轮具有非常明显的优点,能够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工作效率。一般而言,传动设备都是用金属制作,金属滑轮能够和动力装置在物理性质上保持相似,更加有利于传输设备的调教。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传送设备的研发,在传送的各个环节都纷纷发力,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这一发展战略在金属滑轮上也有非常明确的提现。传统的非金属滑轮,虽然价格相对低廉,但是使用时间一长,滑轮就会磨损的非常的严重,影响传动装置的正常工作。而使用金属滑轮,不仅可以和动力装置保持非常高的契合度,也具有耐磨,更换方便等优点,是工厂运输设备升级的必然选择。

金属滑轮的出现,为工厂以及一些企业的升级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升级过程只需要对传统的滑轮进行更换,再由公司的专业团队进行调整即可。金属滑轮拥有金属固有的特点,能够长时间使用仍然不变形,与此同时,金属滑轮能够更好的带动金属传送带实现运转,对于非金属传送带,也能够有非常好的兼容性。对于金属滑轮这款产品,公司还是非常有自信的,通过研发阶段大量的技术积累,使得金属滑轮在更换前后能够大幅度提升传动设备的效率。

而金属滑轮的安装方式,也分为很多种,可以在传送带的开始端和结束段安装金属滑轮,提供金属带运转的动力和实现金属带在始末两端的转向工作。同时为了提高传动带的功率和动力,也可以在传送带的全过程均匀的安装金属滑轮,以此来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公司多种优质的产品,专业化的服务,以及量身定做的产品,都希望客户能够满意,客户满意就是公司前进的巨大动力。


Comments are closed.

Previous:

Next:

下载设计指南

Available in Multiple Languages

总裁致辞

你可以信赖的出色品质。

"我们的工程人员和技术销售人员,在前端积极加入我们客户工程人员和产品研发团队,共同确定、设计、保证开发的带类产品可以成功应用。"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质量方针

Belt科技质量方针

"Belt科技应致力于制定我们的顾客衡量其他供应商的标准。" 了解更多 >>
——Alan Wosky总裁

为什么选择金属带?

为什么在你的应用中考虑使用金属带?

"金属带提供了其他产品或材料无法提供的选择范围……" 了解更多 >>
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提供解决方案。